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陈琪同学获得Nasac2018智能化软件新技术分论坛“优秀论文奖”

  点击:[]

20181123日到1125日,第十七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 2018)在深圳举办。会议期间举办了多种学术论坛和比赛。在张莉老师、蒋竞老师的指导下,陈琪同学的论文荣获得Nasac 2018智能化软件新技术分论坛的“优秀论文奖”。

智能化软件新技术分论坛主要探讨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工程技术、面向智能软件的软件技术,包括理论工作、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等。智能化软件新技术分论坛收到多个稿件,从中挑选优秀论文参加现场答辩和交流。在Nasac2018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0多位同学做报告,评选出2优秀论文奖

陈琪同学的论文题目是“一种基于支持向量机和主题模型的评论分析方法RASL”。该论文结合支持向量机的分类方法和LDA模型的主题分析方法,提出了一种针对大量无结构的手机用户评论分析方法,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更快地了解用户反馈。

 

上一条:Abdillah Mohamed同学在国际会议Apsec做报告 下一条:软件所校友杨波、徐珞等合作发表的论文荣获CNCC 2018 优秀论文奖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