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软件所参加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

  点击:[]

   暮春之初,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第二届计算机学院师生运动会于413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倡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增进师生感情,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共有来自计算机学院不同单位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其中,软件所多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了运动会的若干项目。

   运动会在激昂的入场式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软件工程研究所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精神抖擞地展现了我所师生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后,计算机学院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软件工程研究所开幕式方阵队伍

   本次运动会共设齐心协力、扔沙包、平板支撑大PK、滚铁环、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拔河七个项目。我所的运动员在各项目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张莉老师滚铁环的娴熟的控制力,吴际老师平板支撑展现出的良好核心稳定能力,集体跳绳时大家面对客观困难的坚持都令人印象深刻。

标题:fig:

 

 

   

 

 

 

              滚铁环                                                 师生扔沙包

 

                    标题:fig:

平板支撑大PK

   赛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运动会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老师和同学们不仅舒活筋骨,抖擞精神,还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从而增进感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运动会后合影

 

 

 

上一条:“研究性”示范研究生课程《高等软件工程》答记者问 下一条:祝贺张莉教授入选校务委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