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软件所老师参加智能化软件工程研讨会

  点击:[]

 

7月26日-27日,由东北石油大学主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智能软件工程研讨会在东北石油大学召开。来自东北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百度网络科技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大庆正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的100余人参加会议。

软件所张莉教授、蒋竞老师和连小利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报告。张莉教授作了题为《网络化智能化时代软件工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报告。蒋竞老师介绍开源生态下大众贡献的激发与汇聚的研究工作。小利老师介绍软件需求获取及问题检测技术的研究工作。

在研讨阶段,由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春生院长主持的panel气氛热烈,各位专家各抒己见,深入讨论各自所在领域对软件工程智能化研究的观点和思路。

上一条:祝贺张莉教授当选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下一条:张莉教授出席中国国际软件质量工程(iSQE)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