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祝贺张莉教授当选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研究生教育委员会主任

  点击:[]


9月18-20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第九届全国软件工程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软件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线上视频直播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9月18日下午,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研究生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在主楼二区319会议室举行。会议确定了第一届研究生教育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常委名单。祝贺张莉教授当选主任委员!也一并祝贺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和常委。

9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张莉教授代表研究生教育委员会致词。另外,张莉教授主持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课程建设分论坛报告,针对软件工程专业“软件体系结构”作了精彩报告。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融合群体智能的制造企业智慧空间构建理论与协同运行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北航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大赛编译系统设计赛 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