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Shihong Huang教授授课

  点击:[]

2014年开始,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Shihong Huang教授每年暑期讲授全英文课程《Web Development with Modeling Technology,向我校本科生(包括国际学生)传授基于建模技术的Web开发的前沿方法和技术。

该课程让同学们在使用业界领先工具(WebRatio,Balsamiq)进行Web系统开发和部署的过程中,对软件系统建模技术的优势和便利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每年在紧张而有序的32学时课程和分组项目结束后,许多同学们都为自己能从零开始到最后参与完成一个Web应用系统感到兴奋不已。

 

 

20167月黄教授在课间答疑

 

上一条:相关的国际合作 下一条: Introduction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