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研究方向 
 学术活动 
 承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张莉教授参加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专家进高校”活动

  点击:[]


 为强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建设,1021日,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专家进高校”第四站活动在温州商学院开展。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是经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国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成立的产学研联盟。

张莉教授以《面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课程建设与评价》为题,生动形象阐释了如何规范有效进行OBE课程评价,以及加快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本次“专家进高校”活动助力温州商学院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蒋竞老师参加“101计划”核心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软件所多名教师齐聚2023 CCF中国开源大会,共探开源软件生态的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