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张莉教授出席软件工程实践教学研讨会并做特邀报告

  点击:[]

2021619日,第六届软件工程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复旦大学举行。为了推动软件工程学科发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解决高校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和困惑,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及复杂系统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新工科联盟实践教学工委主办,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合承办本次会议。

张莉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题为《借鉴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建设一流软件工程实践课程》的特邀报告。在报告中,张莉教授探讨了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实践课程的设计和建设思路,以及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

 

 

 

上一条:北京大学熊英飞老师学术报告 下一条: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编译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