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北京大学熊英飞老师学术报告

  点击:[]

2021623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熊英飞老师来到北航,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入的交流。

上午十点,讲座在新主楼G610开展,同时本次讲座也在腾讯会议上也进行了实时的同步直播。主持人杨溢龙老师对熊英飞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后,熊英飞老师围绕《从参数化到概率化——北京大学在程序合成和调试上的近期工作》主题开展了介绍与交流。熊老师从已有的参数化代码缺陷预测修复工作以及其存在的问题、概率差异化调试和“玲珑”代码生成框架及应用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老师同学与熊老师就软件缺陷定位修复、代码自动生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当天的讲座交流持续近两个小时,线上线下约有40人参与了讲座与交流。各位参会的老师与同学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为现有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让大家备受启发。

 

 

 

 

 

熊英飞

研究领域:软件工程、程序设计语言

电子邮箱:xiongyf@pku.edu.cn

个人主页:http://sei.pku.edu.cn/~xiongyf04/

                      

 

个人简介:熊英飞主要从事软件缺陷自动修复、程序自动生成和软件分析的研究。其研究工作提出了基于差别的演化缺陷修复理论、高精度的程序缺陷修复方法和范围修复理论。熊英飞是顶级会议OOPSLA和顶级期刊TSE的中国大陆首批审稿委员会成员,也是软件分析顶级会议ISSTA上获得ACM Distinguished Paper Award的首篇中国大陆论文的作者。熊英飞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一项青年973项目,同时负责来自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微软公司、华为公司的多个项目。

上一条:中科院詹乃军老师学术报告 下一条:张莉教授出席软件工程实践教学研讨会并做特邀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