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Abdillah Mohamed同学在国际会议Apsec做报告

  点击:[]

2018124日到127日,第25届亚太软件工程大会(APSEC)在日本奈良举行。APSEC是亚太地区软件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也是世界范围内软件工程学科的重要国际会议。

在张莉老师、蒋竞老师的指导下,博士生Abdillah Mohamed同学在会议上对录用长文《Predicting which pull requests will get reopened in GitHub》做大会报告。该论文使用决策树分析代码、评审和开发者等特征,提出一种重新打开贡献请求(Pull request)的预测方法,提醒评审者及时加强审查,降低开源软件维护成本。

 

上一条:祝贺张莉教授入选校务委员会 下一条:陈琪同学获得Nasac2018智能化软件新技术分论坛“优秀论文奖”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