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首页 | 软件所简介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软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软件所动态>>正文
  软件所动态

软件所师生参加CCF中国软件大会2020

  点击:[]

 


CCF中国软件大会202020201120-22日在重庆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重庆大学、CCF软件工程专委、CCF系统软件专委和CCF形式化方法专委共同承办。

20201120日下午,张莉教授出席了软件教育论坛,并作了题为《软件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张莉教授结合现阶段国家对软件人才的战略需求,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需求,讨论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探索软件工程专业本硕博课程体系的贯通设计。


20201121日下午,博士生刘宝川同学在开源软件开发与开源数字治理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开源项目引用关系的识别方法及应用》的主题报告。该工作从社区角度出发,提出一种开源项目引用关系的识别方法,并分析引用关系的不同类型。

 


上一条:编译技术教学团队获CCF全国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案例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祝贺王雷老师荣获“立德树人奖”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